第459章 南方谣言
失败了。 但搞了一位封疆大吏,兴许会多一群不孝子孙。 这它丫的斩草根除是真狠。 谁教的?靠! 三香是怎么成功的来着? 靠积累补全,补全到皇孙贵胄的地步,这说简单也简单,说不简单也不简单。 积少成多,日积月累,那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得嗝屁。 香油焚身,多多益善不错,但每一次需要少更少,越少越好。 不然为什么地位第一次待的时间很短?短了香油才少,自身才能扛得住香油一直烧烧烧。 为什么需要别人来烧香? 因这样,香油才能兑出去,一直烧烧烧可是会死人的。 兑了熄了,还了燃了,锻炼了,更持久了。 这叫沐浴焚香。 冰天雪地的会冻死,这也一样,需要循序渐进。 皇孙贵胄嘛。 这胄就像是皮,焚香多了,这层皮会越来越厚,就像穿了一层甲。 叠最后的甲,挨最毒的打。 慢慢穿上甲,卸甲在沐浴。 焚香时。 所有的甲,都是香。 能沐浴完,三香成,完不成嗝屁,其实也可是慢慢拖,但一边慢慢拖,开始沐浴了,这甲保证烤糊了,扒下来可是很痛的。 甲不在是甲,而是肉。 三香需要过吗? 三香是可以过的。 卸甲扒皮则是过,扒的干干净净,而沐浴焚香则是完成三香,当然,过了可不一定会死。 可以那啥?加冕。 但加冕这回事...怎么说?需要上朝。 可上了朝和不上朝是两回事。 皇孙贵胄是小子,卸甲脱胄是儿臣。 加冕可以加,但当小子,还是当儿臣? 不能忍! 再说了,三香不过,加冕没问题,可保不死。 这一时,无死可灭。 加冕了,至死不灭。 能整死,因可以灭,加冕了属于无死状态,就像提高了资本,但这样的加冕仅限于三柱香而没有过的状态,三香不过,才能保不死,要是过了,不灭能有什么用?额...至少三香是存在的。 要是不曾加冕的过了,那就是三香灭了,自身还要嗝屁,血亏! 关键这玩意可不是积少成多的问题,而是一直亏。 有三而无四,岂不是一直亏血。 硬气的不加冕显然是不行的,那是必须加。 充其量认贼作父呗。 嘿嘿!不用认。 毕竟加冕只是保不灭,要是自身嗝屁了,算认吗?额...加冕本身好像就是认。 认就认吧,至少比孙呀,儿的要强,好歹算一个子不是,在大气一点:圣子!在厉害点,哪天干掉皇了当老爷。 不过...圣子能当老爷吗?那...大圣?感觉挺侮辱。 辈分这东西还是算了,扯不好反过来就是一巴掌。 圣子挺实在。 至少在加冕之际,圣子是合适的。 要不是过了必须上朝,这朝不上也罢,来生上朝好歹也是个大臣,而不是微臣。 走个过程。 上个朝领个证,过个三香,来生再会。 额...没有来生呀,因保留是三香。 下一个点燃三香的家伙入朝为官吧,在招一个小弟发配边疆上任,但这个上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。 需要什么来着?微臣辞官。 更进一些是什么来着? 封疆裂土,割地封侯。 发配一个小弟去边疆,辞官足够,但封疆裂土,割地封侯这档事,辞官可不够了,这需要把自身的官位提升一个档次,比如爵位,别名绝位。 封侯是自封。 无非是在死一个。 裂土是本事,看边疆大吏的本事,但割地这回事,得看皇同意不同意了。 这个本来是最难的,但如今嘛..最简单。 我们说:皇皇同意了,它就是同意了。 裂土封侯仅有一次。 我们说:这一次成了,那便是成了。 一次...失败!一次成功。 龟蛇小侯爷,别指望上朝了,你可是侯爷好不好,有点出息。 为了这份香火,我们可是制造了不少死亡。 辞官的死了。 过了的死了。 失败的死了。 死了好多,因四方无死,反而是必死,好在有变量。 只不过这个变量,这个信仰有些缺失。 不知道为什么缺失,但总觉得缺失了什么,应该是缺失了一个头。 古皇的头颅。 但四方是没有头的,没有头的信仰需要三方补上一个头,补足缺失,而香火仅仅是一方而已。 三香已成,但还未完善。 三香焚身了,本来是可以同上三根香的,但加冕过,所以不能。 三香只有在失败的封疆之地才可以上,因那里有
最新标签